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55种药品大降价 包括抗癌药等多个品种

    对于药品降价的消息,这是好多老百姓最想听到,大家都知道有些药品价格是非常昂贵的,普通老百姓是负担不起了。如今好消息传出来了,11月10日起海南55种药品大降价了,平均降幅达85.28%。

    海南药品价格下降
    海南药品价格下降

    最近,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等六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得知,在11月10日起正式执行第三批国家组织集中采购结果,涉及55个药品平均降幅达85.28%。其中有32种药品降幅超90%,包括了抗癌药、两病用药和抗生素等多个品种。

    近几年来,国家为了让患者用得起药品,经常都将药品价格下降,这样能够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又能用得起药。现在海南市民需要注意了,今起数十种药品大降价了,对患者来说是重利的好消息。此外,海南省还分别与辽宁、陕西等省份组建了多个省际药品带量采购联盟,降低未过评药品的虚高药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