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 不同情况提取方式不同

    众所周知,余额宝属于支付宝旗下一款货币基金理财产品,备受用户们喜欢的原因在于余额宝的资金灵活使用。但近日有用户反映,自己余额宝里的资金被冻结了,究竟怎么回事呢?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冻呢?对于这些问题,主要视情况而定,在不同情况下提取方式不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资金灵活
    余额宝资金灵活

    第一种情况,如果用户在使用过花呗额度快充功能的话,花呗额度提升多少,就会导致余额宝资金冻结多少,用户要想解冻余额宝的资金,那就得要将偿还相应的花呗额度账单才能解冻资金的,

    第二种情况,如果用户开通蚂蚁星愿、笔笔攒等攒钱功能导致的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话,用户只需要分别进入蚂蚁星愿、笔笔攒取消攒钱就可以将资金解冻。

    第三种情况,如果用户是因为购买理财产品导致的额度被冻结,只要在理财交易完成余额宝的额度的情况下就会自动解冻的。以上就是支付宝余额宝资金冻结的常见几种原因以及解冻的方法,如果用户的余额宝账户异常导致资金被冻结,请尽快联系支付宝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