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 Studio 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2系列之后,这段时间都在敲锣打鼓地发售新机,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系列手机深受消费者及果粉们的青睐和欢迎,甚至导致部分机型已断货,随着一款名为iPhone 12 Studio的新品上线,再度将消费者的目光拉回苹果新品的位置,据悉,它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苹果12Studio上线
    苹果12Studio上线

    据报道介绍,苹果公司上线了iPhone 12 Studio的专门页面,消费者使用iPhone手机或平板电脑都可以进入,在iPhone 12 Studio上面,用户可进行个性化定制,自定义预览不同iPhone、MagSafe及钱包组件的搭配后,可保存相关的效果图。

    比如,在iPhone 12 Studio的专有页面,用户可以将不同颜色的手机壳钱包相互搭配,支持每种颜色,支持iPhone12全系列机型。另外,也可以挑选不同颜色的Apple Watch表带,搭配出顾客心中所属的完美组合,选定之后,输入用户自己的名字,从两个iPhone视图中选择一个并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