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手机销量 iPhone 11排名第一

    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双11活动很快开启了,现在网购就享受各种优惠了。而手机方面也是有很大优惠的,那么,哪款手机销量最高呢?根据2020年双十一手机销量排行,竟然是支持4G网络的iPhone 11排名第一,而且,单品销量、实时销量都排名第一。

    双11购物节
    双11购物节

    真没有想到5G时代里,4G手机拿到了“双第一”,今年新iPhone都发布了,竟然还有这么人愿意购买支持4G网络的iPhone 11。让人感到意外,此外,从今年双十一手机销售量来看,各个手机品牌销售量都不错!

    2020年11月3日消息,根据京东手机单品排行榜可以看到,iPhone 11稳坐单品销量实时销量第一名和单品累计销量第一名,拿下双第一。realme Q2位列单品销量的第三,其余八席均为小米和Redmi,分别是Redmi 8A、小米10、Redmi K30 Pro、Redmi 10X、Redmi K30s至尊版、Redmi K30、Redmi Note8、Redmi 9。

    京东的双十一开门红战报显示,今年双十一手机销售量喜人,华为Mate40系列8秒钟销量超过一亿,Redmi K30s至尊版5秒销量破万台,realme手机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另外,荣耀、OPPO、vivo、一加、三星等手机品牌一分钟的销售量也都超过了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