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长花3万给娃报脑开发课程 想要退款被拒绝了

    不少家长想要自己的孩子尽快学到相关的知识,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所以都会提前帮孩子报一些培训班的,但是现在报培训班,也要了解清楚,因为部分培训班,存在极大的套路。近日有家长花3万给娃报脑开发课程,但是在一年之后,效果不好,想要退款却被告知不可以。

    课程报名费
    课程报名费

    在上年的时候,打着让孩子“15分钟能看完一本200页书”的宣传,济南不少家长花费三万多元给孩子报名学习了“凡思教育”的“脑开发”。可是慢慢的发现,这个课程并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想要退款,毕竟也是3万块钱的。

    但是有多名家长坚持要退款,都遭到公司拒绝。目前负责人表示称,公司已经加盟,报名费直接交于集团,退款可直接联系凡思教育集团进行处理。但是截止目前,并没有任何退款的消息公布,而家长正在等待着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