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AirPods Pro出现声音问题 将免费检修

    苹果不同的产品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少不了购买的,其中AirPods Pro是不少人在使用的耳机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部分AirPods Pro出现声音问题,对此,苹果公司回应将免费检修。

    苹果耳机如何
    苹果耳机如何

    AirPods Pro这款极其轻盈的入耳式耳机,拥有主动降噪功能,支持通透模式,并可选耳塞尺寸,让你一直戴着都舒服。AirPods Pro也有两个光感一个位于内部降噪麦克风位置,一个位于底部位置。但是如今出现声音问题,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部分AirPodsPro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公司已经宣布了一项针对语音问题的AirPods Pro服务计划。苹果公司表示,2020年10月以后生产的AirPods Pro并没有出现这些问题。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受影响的AirPods Pro(左侧、右侧或两侧耳机)进行检修。但是,只有被官方确认存在问题的设备才会被允许替换。

    苹果的AirPods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但是受影响的AirPods Pro可能会出现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