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预订量 已超出供应能力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有新机发布的话少不了消费者购买。其中华为就是不少用户在使用的手机之一了,近日华为Mate40国内版发布,那么华为Mate40预订量如何呢?余承东表示Mate40预订量已超出供应能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新机预订量如何
    华为新机预订量如何

    昨天下午,华为公司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下半年旗舰机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相比起一周前公布海外售价,Mate40国内版本便宜1000元左右。那么你会购买吗?

    华为Mate40供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为手机型号有很多,每一款都有其特色,当然价格也有所不同。昨日发布会,受关注的华为Mate40国内版价格揭晓,Mate40(8G+128G)起售价为4999元。华为Mate40 Pro(8G+128G)起售价6499元。华为Mate40 Pro+(12G+256G)起售价8999元。而在这次发布会上,余承东也谈到了预订数量远远超过了供应量的问题。

    Mate40自10月22日在海外发布后,预定量超出了供应能力,华为在加紧生产,想尽一切办法解决供应问题,希望消费者给华为一点时间,耐心等待。余承东表示,无论有多大困难,都会将业务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