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如何快速提升额度

    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蚂蚁花呗和蚂蚁借呗。为了解决燃眉之急,不少人都会找借呗帮忙,可以让你享受本月借款,下月还款的待遇,甚至还可以支付分期还款,相当方便、划算。但还有部分用户还没有开通借呗,那么,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呢?还有开通之后,如何快速提升额度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要注意,开通借呗的资格是由借呗系统对用户综合评估确定的,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开通,也不支持用户主动申请提额,因为蚂蚁借呗也是采用是邀请制来开通账户的,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开通。

    蚂蚁借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蚂蚁借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当然,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用户开通借呗的机会,比如:支付宝账号绑定银行卡、绑定信用卡、将闲置的资金存放在余额宝、以及多使用支付宝消费、网上购物、线下消费、手机充值等等,这些都可以为你争取开通借呗的条件。

    对于已经开通借呗用户来说,额度太低,不能满足自己日常需求,因此都想知道如何快速提升额度?主要有两种提额方法,主动提额和被动提额。主动提额功能也支持部分用户开放,也就是主动上传更多资料,可以申请获得更多额度。

    另外,被动提额最有效的方式就是连续几个月花费蚂蚁借呗额度一大半,然后按时还款,保持良好征信。不过如果你没有连续的资金需求的话,可以试试其他方法。总之一句话,按时还款就是提升额度最快、最有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