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40国行版发布 揭晓新机价格

    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 40国行版终于要来了,今日在上海举行了华为Mate 40国行版发布会,其中,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这款机型最受关注!90Hz刷新率加持,同时,华为Mate 40国行版售价也揭晓了。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据了解,华为Mate 40机身是采用了双瀑布曲面屏设计,而摄像头部分引入了星环设计。屏幕尺寸是6.5英寸,采用的是柔性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并支持屏下指纹以及3D人脸识别。不过,最受欢迎的是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机型。

    10月30日下午2点30,华为将在上海举行2020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年度旗舰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国内发布。其中,国行版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天猫预约人数已经超过50万,电商平台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00万规模,这还没算上线下的预约人数,足见消费者的热度之高。

    另外,华为Mate40系列最高支持IP68防尘防水,风尘水浸无需担忧,足以应对恶劣使用环境。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 40系列再次引领色彩潮流,带来了秘银、亮黑、釉白等多款色彩。售价方面,华为Mate40,4599起;华为Mate40Pro,5999起;华为Mate40Pro+,7999起;华为Mate40保时捷,1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