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推出租羊除草业务 租赁一只羊每月4950日元

    无论是果园还是房屋周边,都有杂草的,而且,还需要定期去清除这些杂草。这让大家很烦恼,然而,现在日本推出租羊除草业务,为大家解决这些难题。不仅环保还能省不少钱。据了解,租赁一只羊每月只需要4950日元。

    租羊吃草
    租羊吃草

    一般人们清除杂草是除草剂、除草机清理,甚至专门雇人来清除杂草,这样下来也是笔不小支出。而日本人就想出一个好办法,环保、不费力,主要是能省下不少钱。那就是租羊吃草,这是一项十分环保的业务。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三重县名张近铁天然气公司推出了一项十分有意思的业务——通过出租小羊来帮助顾客除去庭院里的杂草。公司负责人上薗慎也称自己此前负责的是太阳能发电的业务,因此特别关注环境问题。今年来有一些高龄顾客需要除去庭院里的杂草但自身行动不便,他于是想到可以用羊进行除草,十分环保。

    据了解,他们的羊出租价格每只每月4950日元(大约320元人民币),不贵,很公平合理,而且羊的除草能力也很强,一只羊一天能够吃掉吃四五公斤草,平均每只羊除草的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