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型号车辆紧急召回 最新名单赶紧来看看吧!

    汽车的安全性能,很重要,如果在路上发生了故障,的确是可以危及到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比较注重着汽车安全问题的,只不过如今这些型号车辆紧急召回了,不知道你的爱车有没有在名单里面呢?

    汽车召回规定
    汽车召回规定

    其中,这些车型包含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DB11和Vantage系列汽车,共计三辆;召回部分2019款启辰T90汽车,共计4425辆;召回部分威尔马斯特电动汽车,共计1282辆;召回部分进口812 Superfast汽车,共计107辆。

    另外还有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LM汽车,共计1713辆;梁山鑫永成车业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半挂车,共计11台。此次的召回活动,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开展的,所有相关车型的车主要注意啦,及时留意召回的相关消息,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车辆行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