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相亲坚持AA拒付203元饭钱 店家报警处理

    相亲本来是一件大事,更是关乎下半生的幸福问题,一般去相亲,都是男子买单的,因为也是体现男子大方的一种表现。不过现在,有一个男子相亲坚持AA拒付203元饭钱,引起网友的热议,为什么坚持要AA呢?

    相亲AA付钱
    相亲AA付钱

    根据男子称,本来这顿饭是与相亲对象两人一起吃的,可没有想到对方叫来了一个陌生人,男子与女方说,这顿饭要AA的,女方也立即答应了。可是没有想到,女方吃完之后立即走了,男子多次联系显示为空号无人接听,所以男子拒付饭钱。

    随后在民警的协商下,男子同意支付一半的饭钱,但是却遭到了店家的嘲讽,并称“别多付,你就付你的101.5元,省的你晚上睡不着。”男子也是直接支付了101.5元,对此网友的意见不一,有网友认为,女方竟然同意AA,男子拒绝付钱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