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K7x新机将发布 起售价或1500元

    近日,有研究报告显示,在第三季度OPPO销量取得不错的成绩,进入全球前五名。另外,有不少人在关注着OPPO新机K7x机型,据悉,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了。这意味着OPPO K7x新机将发布了,支持5G网络。

    OPPO手机
    OPPO手机

    从OPPO K7x的参数来看,这是一款主打5G长续航新机,官方还特意指出,新机OPPO K7x拥有大电力,这说明了主打持久续航。而且,OPPO K7x是针对今年的双十一推出的,价格官方还没有公布出来,估计起售价是1500元。

    继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发布了多款Iot产品以后,日前,OPPO官博再次官宣,将于11月4日再发5G新机——K7x,并且从官宣预热信息可以看出,这款新机的主攻方向非常明确,就是针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推出的。根据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证的疑似K7x的OPPO新机的证件照和详细配置看,该机应该是一款主打普及型的入门级5G长续航新机。

    预计OPPO K7x会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5G芯片,也有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或天玑700系列中端芯片。根据爆料,OPPO K7x是一款定位千元机的机型,起售价可能在1500元左右。有6GB/8GB两种运存及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