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租羊除草业务 每只羊每月租金只需320元

    羊在成长过程中,都离不开草,草是羊的食物,而最近,日本租羊除草业务推出,在日本的民众,每家每户都可以通过租羊吃草的方式,为自己家里的草坪、后花园除草,这样既不会浪费草,又能帮助民众们除一除后花园的草,是一举两得的好事,而且,每只羊每月租金只需320元。

    日本推出租羊吃草服务
    日本推出租羊吃草服务

    对于家里有草坪的居民来说,每当时间一长,草坪上的草长得无比茂盛,为了美观,家里的主人都会定期给它们除一除草,虽然现在有了除草机,但大多还是需要人工操作,也比较耗费时间,所以日本租羊除草业务推出以后,马上引起不少的关注,据了解,每只羊每月租金只需320元,价格也不算贵。

    日本租羊吃草价格合理

    根据10月29日消息称,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介绍,日本租羊除草业务价格十分合理,每只羊每月租金只需320元,相当于每月4950日元,小羊们的除草能力也很强,一只羊每天能吃四五公斤额草,平均每只羊能“负责”约1000平方米的除草工作,在坡度较大的地方也能除草。

    租羊除草每只每月320元
    租羊除草每只每月320元

    值得一提的是,羊群的管理也并不复杂,非常方便,房屋主人只需在要除草的地方围上栅栏,为小羊们盖好羊舍,适当地给它们饲料和饮用水,其他时间都是可以随意放养的,如果请人用机械除草,那个价格要比租羊吃草的费用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