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有没有保质期 购买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一个爱美人士来说,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口红,几乎是人手一支或者多支口红,因为不同颜色的口红,展示出不同的气质。不过,大家最疑惑的问题就是口红有没有保质期?以及购买哪个牌子比较好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红保质期多久
    口红保质期多久

    每一种商品都拥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因此,口红作为一款唇美容化妆品,当然也有保质期的。一般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口红外包装上标明的保质期是3年时间;如果开封正在使用的口红,正确存放之下,可能就两年时间左右。

    至于购买口红品牌方面,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品牌,分别是法国的兰蔻,法国的圣罗兰,法国的娇兰,意大利的阿玛尼,法国的香奈儿,美国的雅诗兰黛,法国的迪奥,北美洲的魅可,日本的植村秀等,这些都是市面上备受欢迎的大品牌,你的包包里值得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