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一般多久能批下来 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

    如今,很多朋友都选择贷款买房,但与银行贷款方面的手续有点麻烦,贷款是否能批下来还是一个问题,毕竟这是涉及到个人征信方面。不管怎样,下面我们先来了解清楚房贷一般多久能批下来?

    房贷审批时间
    房贷审批时间

    如果要贷款购房,则需要经过很多的流程,其中面签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房贷面签完成了,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放贷的,当然,具体以银行规定为准。毕竟房贷面签之后,银行还有多个手续要走,比如:审核、抵押、其他项目等流程,并且还要看银行有没有贷款额度,所以银行批贷的手续繁多,时间花费也会较长。

    因此,大家只需要静静的等待审核结果就行。不过,根据有经验的贷款用户透露,一般情况下,面签完银行会在3-5天将签署的贷款批准函给借款人,如果5天后并未收到银行通知,大家可以前往银行询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