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将推1TB手机 将应用在iPhone13系列

    随着智能手机快速的发展,现在市面上的手机存储容量越来越大了,其中,有不少手机内存是达到512GB。然而,现在有消息曝苹果将推1TB手机,将会应用在iPhone13系列的。这给用户提供了更充足的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8K视频录制。

    苹果销售店
    苹果销售店

    现在市面上很少32GB存储的机型了,因为人们对手机内存需求越来越大了,而且,现在像素规格增长了不少,照片越来越占用手机机身了。所以,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512GB存储的机型,甚至还推出1TB存储的机型。

    近日有海外爆料者表示,苹果将在明年推出1TB版的iPhone 13,这将为一部分喜欢使用iPhone录制视频的爱好者提供更充足的存储空间。除了要满足用户的需求之外,还因为苹果公司计划在新机中加入8K视频录制。

    按照这种数据显示进行计算,如果苹果公司要推出1TB版本的手机,那么新机系列的入门版本将会是128GB,当然也不排除仅针对高端版本的手机提供大容量内存。另外,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价格或许会超过2万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