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价格破发 现在可以直接买了吗?

    iPhone12真的不要急着买,因为你会发现,过一段时间价格就会下降了,虽然现在很火爆,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者愿意去购买的。目前消息也指出iPhone12价格破发,从6299元的官方价格跌到了5800元左右。

    iPhone配置
    iPhone配置

    在iPhone12刚刚推出来的时候,价格已经持续上涨,有部分加价去购买,只为了第一时间能够买到iPhone12。不过,现在最低的64G红色版为5800元,在此前号称最热门的蓝色版,由于颜色落差较大,或许后期会成为iPhone12最低价版本的。

    iPhone12发售不到一周,价格却已经比官方降了数百元之多,这点的确是让人非常惊讶的,而且库克也是很无奈,面对价格,居然出现了下降的情况。所以想要购买,可以等待一段时间,看看情况再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