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请看官方客服最新回答!

    对于现在年轻人,都习惯了超前消费方式,不管是信用卡,还是借呗、花呗,基本都有在使用。但由于种种原因,不少人出现信贷逾期的情况,那么,要是出现花呗逾期上征信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请看官方客服最新回答!

    花呗逾期会怎样
    花呗逾期会怎样

    根据官方客服回答称,上不上征信,主要是看用户在开通花呗的时候,有没有授权征信。如果授权开通了,那么花呗的逾期情况,也会上传到个人征信。如果想知道自己授没授权,可以咨询官方客服。客服会帮你进行查询,如果是“小白账号”就是没有授权。

    花呗逾期阶段

    如果花呗逾期在7天之内,并没有什么大的危害,只要及时将欠款还清,无论是征信还是额度,基本上,都是不会有影响的。如果花呗逾期大于7天小于30天,对不起,你的花呗账号可能会被支付宝官方暂停使用。就算还清欠款了,也会影响芝麻分和额度。

    如果花呗逾期一个月到三个月,这属于情节较为严重的情况,官方必然会限制使用花呗;如果花呗逾期超过三个月,那就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情况,基本上会将你列入黑名单中,也就是说,这种情况下,你的账号只剩下还款功能,花呗消费功能被限制了。

    总的来说,花呗逾期不同情况,支付宝的处理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要想正常使用花呗功能,那你就要遵守相关规定,按时还款,并做一个理性的消费者。只要做到理性消费,花呗确实能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