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调几年加一次氟 上门加氟一般多少钱

    虽然使用空调高峰期的夏天已经过去了,但冬天的到来,也会经常使用到空调暖气的。我们都知道,空调使用久了可能会出现漏氟,这样会影响空调的制冷效率下降。那么,空调几年加一次氟呢?如果要求师傅上门加氟一般多少钱呢?

    空调加氟价格
    空调加氟价格

    一般来说,正常的使用之下,空调5年以上是不用加制冷剂的,当然,还有个别空调可能一两年就出现漏气的情况,这个时候都要补制冷剂的。但需要注意是,如果年年加制冷剂的用户,则需要注意了,可能你的空调存在漏气,一定要联系维修师傅上门检查一下。

    至于空调加氟方面,则是按压力来算的,也就是说你的空调差一个补一个。而一般市场的加氟价格是:1p和1.5p的是40元一个压,2p的是50元一个压,3p是60元一个压,5p是70元一个压。

    不过,现在市场上加氟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有的为客户加氟利昂都是按照功率来计算的,也有的是按加氟的重量进行收费的。因此,上门空调加氟具体费用方面,需要以当地实际收费标准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