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冰箱寿命一般多久 口碑最好的品牌有哪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家庭电器有不少,冰箱则是不可缺少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冰箱的作用非常大,比如在夏天的时候,它可以保证食物新鲜,并且还让食物保存时间更长。那么,问题又来了,家用冰箱寿命一般多久呢?如果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冰箱的使用寿命
    冰箱的使用寿命

    其实,冰箱使用寿命与压缩机有关,一般都能达到10~15年左右。不过,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还受环境、电源、电压等因素影响,想要延长冰箱的使用寿命,则需要定期对压缩机以及冰箱其它各方面进行检查,保证它们能够正常运行。

    因此,要是在正常使用,并得到合理维护的情况下,冰箱寿命延长至20年也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家的冰箱用了20年还不坏的话,则说明冰箱质量非常好,也证明你家人使用冰箱很爱惜。

    至于冰箱品牌方面,市场售卖的冰箱品牌有不少,其中,口碑最好的品牌分别有:松下冰箱、LG冰箱、三星冰箱、日立冰箱、夏普冰箱、西门子冰箱、海尔冰箱、美的冰箱等,要是你还在纠结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的话,不妨可以参考以上几个品牌,总有一款符合你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