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降低产品售价或成本

    三星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特别是三星的产品多数人都有在使用。一般我们买手机都会附赠充电器或者是耳机等等的。近日有消息称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星手机不赠配件
    三星手机不赠配件

    之前苹果手机取消充电器和耳机赠送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不满,以环保为诱因,苹果在iPhone12内并未配备耳机和充电器。但是依然有不少果粉们购买,现在三星或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降低产品售价或成本,我们一起来看看!

    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业界人士透露称,三星电子正在考虑将Galaxy S21包装中排除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考虑到市场环境,即使它没有取消充电器赠送,也有很大可能将耳机取消。韩媒表示,预计三星电子将以苹果的新政策为基准。

    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取消附赠耳机充电器,是因为配备了5G芯片组从而产生了更高的成本。如果三星电子将Galaxy S21包装中的耳机和充电器排除在外,它不但可以降低产品的售价或成本,同时有望提高其无线耳机的销量。那么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