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nordn100被曝 新机售价多少?

    进入下半年,越来越多新款手机发布上市了,其中一加手机在海外手机市场上,深受好多海外消费者追棒。不过近日,一加nordn100被曝了,吸引了好多人的关注。那么,新机售价多少呢?

    一加nordn100上市时间
    一加nordn100上市时间

    作为旗下最便宜新机,一加Nord N100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了,如今该公司正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Nord N100将在11月10日之前上市。至于售价方面,一加Nord N100的价格将在199欧元(约1577元)左右。

    另外,至于新机的配置,其实一加Nord N100将采用6.52英寸HD+显示屏,后置1300万三摄。并且搭载骁龙460芯片,拥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配备5000mAh电池。据悉,这款一加nordn100手机,将会在美国、欧洲市场推出。

    如今,一加品牌手机越来越受欢迎,而且每次推出新款必然引起一阵关注,在各方面都提升了不少。其中,新款一加nordn100手机就会见面了,但关于它的最新消息,就等发布会正式揭晓,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