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价格被曝 国行版4499元起?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特别是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有新机上市的话是很受关注的。这华为品牌的手机不少用户都在使用,各种型号可供大家选择,近日有消息称华为mate40价格被曝,那么具体是多少钱呢?

    华为新机发布
    华为新机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现在手机更能的增多,消费者在购买之前都会先了解手机的新功能,还有手机的配置和价格等。华为mate40也是不少人期待的手机之一了,国行华为mate40发布会倒计时,你想要购买吗?

    华为mate40国行版价格

    每一款手机的价格都有差异,说到目前比较火的国产旗舰,一定就是华为Mate40系列了,电池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四款机型中,华为Mate40是4200mAh,其它三款都是4400mAh,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搭载的麒麟9000处理器使用5纳米工艺打造,性能上跟麒麟9905G处理器相比有非常大的提升。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国行版将会在10月30日的时候正式发布,当然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国行版的价格会比海外版便宜很多,有权威消息曝光了华为Mate40系列售价,其中华为Mate40是4499元左右起步,华为Mate40Pro的国行价格是6499元起步,华为Mate40Pro+会在7999元起步,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