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 可以边吃边看电影

    有经常乘坐飞机的人应该都有吃过飞机餐了,但是现在想要品尝飞机餐的话可以去新加坡,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航空运营受挫,所以新加坡航空推飞机餐厅了,消费者可以边吃边看电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飞机餐厅用餐价格
    飞机餐厅用餐价格

    疫情沉重打击了新加坡航空业,继早前推出“伪出国”航班后,新加坡航空公司再次脑洞大开,决定将旗下两架停泊于樟宜机场的A380客机打造成为空中餐厅,在逆境下谋求出路,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飞机餐厅正式营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最大客机空客A380基本都处于退役或者停飞状态。10月24日,因疫情原因沉寂了几个月的新加坡樟宜机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客A380餐厅当天正式营业。客人们可以登上世界最大的巨无霸客机,一边看电影,一边享受名厨美食。

    在空客A380上用餐的顾客,首先都会在樟宜机场第三航站楼用护照进行登记,通过安检之后登机用餐。根据舱位不同,飞机餐价格从每人260元人民币到3000元人民币不等。开售仅半个小时,900多个座位就抢购一空。你愿意去这样的餐厅吃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