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跟团游被逼买下40多万商品房 不买不能走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所以不少人在购买之前都会很慎重,尤其是要来考虑很多方面的问题。但是近日有男子跟团游被逼买下40多万商品房,这是怎么回事呢?不同地方的房产有很多,大家当然是根据自己的意愿购买了,所以被逼买房怎么回事?

    跟团游被坑
    跟团游被坑

    喜欢旅游的人每年都会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不同的景色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相对于自由行,跟团游的价格是很便宜的,如果说有低价游的话肯定是很吸引人的,那么你跟团游有遇到过强制消费吗?

    被逼买下40多万商品房

    10月初,湖南长沙58岁的姚先生跟团前往山东威海乳山旅游2天,姚先生称此次旅行一切费用全免,只需预交800元,返程后这笔钱可全部退还。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旅行团是房产公司组织的,几乎没有任何行程。

    值得注意的是该旅行团不让出门,有专门的人员看守,所以在逼迫下,姚先生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交付了12万3000余元的首付款。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要退房要找开发商,签了合同那么就要走法律程序。该强买强卖的行为是违法的,必定会遭到法律的制裁,另外还希望旅游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打击低价游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