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连5G耗电快 你会选择购买吗?

    众所周知,苹果作为全球销量最火爆的手机品牌,一直都是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日前,苹果发布新款iPhone12系列之后,开启预售便一抢而空,但有消息称iPhone12连5G耗电快,亮屏使用2.5小时剩18%。

    iPhone12预售时间
    iPhone12预售时间

    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2系列产品已经正式发布了,此次发布的iPhone 12系列共包含四个机型,最亮眼的应该就是A14仿生芯片和5G网络了。虽然iPhone12全系支持5G网络,但耗电相当快。

    如今根据报告显示出,使用5G,“ iPhone 12”仅持续8小时25分钟,而iPhone 12Pro持续9小时6分钟。也就是说,使用5G时iPhone 12电池寿命会缩短约,消息一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那么,对于新款iPhone12,你会选择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