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买衣服还价被骂 买东西到底应不应该还价?

    在外面买东西是最正常不过的消费行为了,但是有些人在购物的时候,都会和商家讲价,希望商家能够适当降低商品的价格,可是在最近,一名女子买衣服还价被骂了,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买东西到底应不应该还价呢?

    买衣服讨价还价被骂怎么办
    买衣服讨价还价被骂怎么办

    根据网上的视频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0月20日当天,事发地点是浙江义乌,视频中有两名女子在争论,一名身穿黑色的女子怒骂对面的女生,不时地用手指着对方说:“我说没说不还价,你为什么要还价?”此后,女生说:“我只是说了一遍,说一遍你不肯”,这时,黑衣女子打断了对方的话,然后连问了三遍:“你凭什么说”。

    买东西讲价好不好
    买东西讲价好不好

    对此,女生回应表示:“那是我的权利,为什么不能说”,但黑衣女子不依不饶地说:“不能说,你带脑子出来”。这是女生表示,“我就说了一遍,你说不肯,那我不要了不就行了吗?”据悉,该女子买衣服还价被骂,黑衣女子则是衣服店的老板,最后,女老板被一名戴着口罩的女子带走。

    年轻人购物该不该讲价?

    生活中,想必很多人在购物时,也会和商家讲价,但如果还价被骂怎么办?买东西到底应不应该还价?其实,商品都是明码标价的,但有些价格的确会超出顾客的心理接受能力,这时候,讨价还价就是必经的过程,只要顾客给出的价格不伤及商家的利益,商家一般也能接受,但也的确有些商家是拒绝讲价的,若商家明确表示“不讲价”,那就可以另寻他家了,合理的讨价还价是可以的,如果商家脾气比较大,顾客可以选择投诉或放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