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E Pro上线 新机售价多少钱

    就在昨晚,海外版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了,而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是在10月30日发布。据了解,在华为Mate40系列会上,还会发布另外一款机型,那就是华为Mate30E Pro机型。现在华为Mate30E Pro上线官网了,支持5G网络。

    华为销售店
    华为销售店
    华为Mate30E
    华为Mate30E

    随着国行版华为Mate40系列发布将至,而华为Mate30E Pro 5G突然出现了,将会出现在华为Mate40发布会上。根据网上的消息,华为Mate30E Pro除了5G网络之外,外观与上代旗舰一致的,不过,内部元器件国产率会更高。

    昨天晚上,华为召开全球发布会推出Mate40系列旗舰手机,并且预告国行发布会将会在10月30日举办。当大家还在激烈讨论华为Mate40系列新机的时候,华为悄悄更新了上代旗舰,华为Mate30E Pro出现在华为官网上。

    该机外观和Mate30 Pro差别不大,搭载了麒麟990E 5G芯片,同样有亮黑色、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丹霞橙和青山黛六种配色可选。具体配置上,该机配备了一块88°超曲面OLED环幕屏,可以带来沉浸的视觉观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搭载了7nm+EUV制程工艺麒麟990E 5G芯片,支持5G双模全网通。置双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256倍超级慢动作拍摄和30倍数字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充。一共拥有8+128GB和8+256GB两个存储版本。至于价格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将会在30号的国行发布会上公布最终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