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续费前5日要提醒 最新规定指出不得捆绑搭售

    其实,现在很多平台的会员,都是会自动续费的,即使到期要缴费了,也不会告诉你,直接是帮你扣除费用,这点让很多用户都表示不太理解,对用户来说,也是很不合理的。不过,现在最新管理方法公布,自动续费前5日要提醒了。

    自动续费不合理
    自动续费不合理

    自动续费这个规定,根本就是不合理的,有时候我们根本就是不想要续费的,可偏偏平台帮我们自动进行续费了,形成了一个难题。不过,现在网络交易经营者以直接捆绑或者提供多种可选项方式向消费者搭售商品或者服务的,应该要以显著的方式提醒消费者。

    为消费者提供显著、免费、简便的随时取消或者变更有关方式的选项,及时保障用户的利益问题,而且在展期、续费等日期前5日以显著方式提醒消费者注意。也希望所有企业平台,能够遵守管理规定,共同做好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