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免检范围扩大 10年内只要上线检测两次即可

    对于私家车年检是一项很重要的检测,因为年检是检查汽车的使用状况,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这样能够确保汽车的行驶安全问题。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私家车免检范围扩大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

    私家车免检规定
    私家车免检规定

    日前,根据公安部发布的最新消息得知,将会扩大私家车免检范围了,在实行6年以内的非营运6座以下小微型客车免检基础上,现在进一步扩大范围了。其中,将在6年以内的7-9座车(面包车除外)也纳入免检范围了。

    也就是说,以后私家车6年内不需要上线检测了,在6年以后的四年,只要上线检测两次即可。如果按照这样来看的,私家车十年内仅需上线检测两次就可以了,其它时间依然执行原来的规定。如今,机动车年检范围扩大,这样的新政,可以让车主们降低成本,真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