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批iPhone12发货 该机将于明日正式发售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近日苹果iPhone12的消息层出不穷,在公布其价格还有预购之后,首批iPhone12发货了,并且该机将于明日正式发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新机消息
    苹果新机消息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款都有其特色,特别是iPhone12预售火爆,引起了全球5G手机新一波换机潮。现在有网友称买的两部国行iPhone12手机已经开始发货了,很快就能用上iPhone12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iPhone12订单发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iPhone12、iPhone12 Pro于10月16日晚8点开始预购,并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随着发售日的临近,苹果官网首批iPhone12订单状态已发生变化。一些用户从苹果官网的进度上可以看到,新机iPhone12已经显示已发货,送达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

    作为苹果最先发售的两款机型,iPhone12与iPhone12 Pro的发售价最低6299元,最高为11099元。iPhone12与iPhone12 Pro均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搭载A14仿生芯片,在6米深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同时兼容MagSafe磁吸配件和无线充电器。那么这首批iPhone12,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