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售价被曝 新机价格多少?

    最近,苹果首款5G版iPhone12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之后,现在华为也将会发布自家品牌的手机,华为高端旗舰手机Mate40系列将在今晚发布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问题。如今,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售价被曝光了,新机价格多少呢?

    华为新款手机发布
    华为新款手机发布

    据了解,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包含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plus、华为Mate 40RS保时捷设计版四个不同的型号。而且华为高端旗舰手机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使用5纳米工艺打造,预装EMUI11系统,也就是说性能将会大大的提升了。

    但是,根据爆料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售价,华为Mate 40:4499元;华为Mate 40 Pro:6499元;华为Mate 40 Pro plus:7999元;华为Mate 40RS保时捷设计版:售价为12999元。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售价仅参考,具体的价格以余承东国内发布会的最终公布为准。

    其实华为品牌每发布一款新款手机就会备受关注,如今万众期待的华为即将发布了,Mate40系列售价曝光了。然而,根据目前曝出的价格参考,华为手机国外和国内售价是有一定差价的,你觉得这次华为Mate40系列国行版定价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