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布达佩斯推出摩天轮饭店 每人花费1000多元

    餐饮行业在不同的城市中都少不了,一些有特色的饭店是很受欢迎的。基本上很多消费者都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就餐模式,就有消息称布达佩斯推出摩天轮饭店,每人花费1000多元,具体这样的饭店是怎么样的呢?

    摩天轮饭店消费如何
    摩天轮饭店消费如何

    摩天轮很多人都坐过,是一种大型转轮状的机械建筑设施,上面挂在轮边缘的是供乘客乘搭的座舱。但是在摩天轮上吃饭你体验过吗?现在就有摩天轮饭店来了,疫情下安全用餐新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下摩天轮饭店

    疫情之下,很多行业都受到影响,尤其是餐饮行业和游乐园运营受挫,在一些疫情还比较严峻的地区,外出用餐安全还是要多加注意的。上周六,匈牙利一米其林餐厅与摩天轮“布达佩斯之眼”合作,为食客提供了新冠疫情下安全用餐的新体验。

    据了解,每人花费1000多元,便可在摩天轮独立舱内享用四道菜的套餐。如此结合,不仅保证了每桌客人之间的社交距离,还为受疫情影响的餐厅和摩天轮增加了收益。所以在摩天轮上用餐,你想要体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