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iPhone12被吐槽 看起来像儿童塑料玩具

    iPhone 12已经上市了,有不少的网友已经完全了解到新机,看到了iPhone 12之后,纷纷表示太好了,不过此次的iPhone 12居然还有一种蓝色的,目前蓝iPhone12被吐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知道原因吗?

    iPhone价格
    iPhone价格

    iPhone12的确是不错的,只不过在很多网友吐槽,但在预约的时候,已经火爆了,因为都是想要购买的。就目前来说,蓝色的iPhone是比较令人讨厌的,因为这种颜色不好,甚至因为争议大话题也一度冲上热搜第一。

    有网友吐槽称,颜色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简直就像是跟中毒了一样,看来得一直戴手机壳了!iPhone12虽然是买不起的,但是好像儿童塑料玩具一样,所以这种颜色的iPhone,是很多网友都不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