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 更多安排在这里

    这几天,接连有关于2020年双11的动态出现,且越来越频繁,但是距离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还有一段时间,何故这么早就开始布置起来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双十一活动的信息吗?更多安排在这里,而且还会有重大变化哦。

    天猫双十一活动安排
    天猫双十一活动安排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在2020年11月11日零时会正式启动,但在此之前,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的各项安排都要弄清楚,今年和往年的双十一都不一样,是因为,今年的天猫双11要比以前多三天,这也是2020年天猫双十一购物节最大的变化,一共分为两波进行。

    天猫双11优惠玩法

    根据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重要通知了解到,从11月1日起开展首波活动,截至11月3日,第二波是在11月11日当天,两波活动共计有4天。就在这4天,淘宝天猫全网全年最低价,全球的剁手党可都要打起精神。从今天起,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预售启动,11月1日起,支付预售尾款,将可以提前10天收到货。

    除了上述活动安排,更多安排在这里:不用领津贴,满300减40;1400万款商品打折,包含200万新品;大牌美妆旗舰店比免税店还便宜;3000楼盘让利,单套优惠可达百万元;120款热销车型低至五折;上支付宝吃喝玩乐半价优惠;不出国也能逛遍全球药妆店、免税店;去年盖楼,今年养猫,瓜分20亿红包;易烊千玺等明星帮你清空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