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蓝色真机开箱 值得入手吗?

    不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苹果手机是非常受果粉们喜爱的,所以关于iPhone12的消息有不少人关注。随着iPhone12发布之后,其价格也出炉,现在iPhone12蓝色真机开箱了,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蓝色如何
    苹果新机蓝色如何

    iPhone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搭载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虽然iPhone12发售不配耳机,但是iPhone12中国预订量三天超15万部,该新机真的值得入手吗?

    iPhone12蓝色手机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作为苹果的首代5G手机,iPhone12系列发布后异常火爆,今天全网都在传蓝色iPhone12开箱的视频,看完之后让人还是很兴奋的,毕竟是第一次看到开箱,所以或多或少都充满期待。但是很多看了蓝色iPhone12的用户都表示自己买后悔了,正在考虑要不要退货。

    受真机图的影响,预测蓝色iPhone12的热度将有所降低,而海蓝色版iPhone12 Pro或将更加抢手。至于iPhone12是否值得入手?其实,全新的iPhone12系列还是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最大亮点莫过于对5G的支持,是推动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有需求的朋友,这iPhone12系列手机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