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 注意!或将面临这些后果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款良心信贷贷款产品,每天都有人在使用借呗贷款,但因为种种原因,不少人在还款上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如果真的遇到蚂蚁借呗逾期会怎么样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了解清楚。

    借呗逾期后果严重吗
    借呗逾期后果严重吗

    据了解,蚂蚁借呗的开通标准是根据用户的资信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最高额度为20万元,还款期限为12个月,以等额本金的方式还款,每个月自动从个人支付宝账户中扣款。因此,很多人就看中蚂蚁借呗这个优势,成为借呗的忠实用户。

    但也有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借呗逾期了!在这方面,大家一定要重视,一旦出现逾期,那么,你或将面临着一些严重的后果。比如:芝麻信用分降低、借呗使用权限受限制、支付宝负面记录、严重还会遭遇电话催收等后果,这样就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因此,提醒借呗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