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空之境被罚12万 存在虚假夸大宣传违法行为

    现在人们去旅游,都绝对少不了拍照留念,几乎去到每个好看的景点,都要与美景拍张美美的合照,天空之境是国内有名的旅游拍摄胜地,然而,最近天空之境被罚12万元,更重要的是,此“天空之境”非彼天空之境,该景点存在虚假夸大宣传违法行为。

    网红景点天空之境被罚款
    网红景点天空之境被罚款

    很多人印象中的天空之境,有着无边无际的蓝天白云,与天相照应的,是天然结晶的盐湖,因此它真正的名称叫“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但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个“天空之境”,它位于湖南省郴州的滴水源景区,所以它并非著名的茶卡盐湖,而是被滴水源景区所打造出来的一个项目。

    湖南“天空之境”夸大宣传

    据近日消息称,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一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其中,湖南省的天空之境被罚12万元,因其存在虚假夸大宣传违法行为。报道介绍,这家景区是在今年5月22日正式开放的,游客可免费参观、拍照,可当游客们来到“天空之境”时,却发现景区的宣传照和实景反差巨大,不少网友对此吐槽不已,甚至被骂上了微博热搜。

    后来,滴水源景区就此事发布了道歉声明,在完成整改后,已经重新对外营业。由于涉事方在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网络宣传推广中,使用与实景不相符的他人网络效果图片和文字用语,虚构接受旅游服务的效果,已经违反了《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第四项规定,该景区被责令停止发布虚假广告,并处罚款12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