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 镍释放量较高可能引起过敏症状

    美容仪对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陌生,现在市面上有各种美容仪,功能有瘦脸、祛皱以及清洗功能。对于美容仪的质量也是大家关心的,你使用的美容仪合格吗?现在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了,发现有部分美容仪镍释放量超标,对皮肤有伤害。

    美容仪
    美容仪

    美容仪是直接接触到皮肤的,所以,质量问题是非常重要的。虽然,现在市面上的有各种各类的美容仪,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但是,美容仪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了你的皮肤。调查发现有些美容仪质量不行,比如说,卸妆功能,不如日常人手卸妆干净。

    近日,央视调查了市面上的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经检测发现,当前市面上热销的10款美容仪中6款镍释放量较高,可能引起过敏症状;还有加热型美容仪的温控不符合要求,存在低温烫伤风险。消费者主观评测中,对5款电离子型美容仪打分,5款美容仪样品使用清洁功能卸妆,不如日常人手卸妆干净。

    而且,在一些热销美容仪的评论区,反映实际使用效果与商家宣传不符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有的消费评论“用后一点效果也没有”,有的表示“还不如用手按摩”。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有消费者反映用完美容仪后皮肤出现了过敏,还有的表示在按摩时美容仪漏电了。

    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封梅表示:一款安全又好用的美容仪,除了其产品质量要符合出厂合格,它的安全性和美容功效也要经过医学还有科学的验证,这样消费者才能够放心安全地使用产品。在国家强制性标准出台前,还需要相关企业守住产品底线,在“质量”二字面前,永远没有托词、没有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