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将推出首款智能电视 售价大概多少钱?

    OPPO这个品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熟悉不过了,在中国手机市场上,OPPO手机是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手机品牌,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都非常好。不过近日,据报道称OPPO将推出首款智能电视了,售价大概多少钱呢?赶快进来看看!

    OPPO电视发布
    OPPO电视发布

    根据OPPO最新消息来看,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将于在10月19日召开。而且将会发布OPPO首款智能电视和旗舰TWS耳机OPPO Enco X。据悉,首款智能电视具备悬浮全面屏设计、4K、120Hz等特性,这会是一款定位高端旗舰的产品。

    另外,OPPO即将发布的顶配电视,搭载的联发科MT9950芯片,备受消费者们的关注当中。至于首款智能手机售价方面,预测可能价格会突破万元,如今OPPO新款智能电视将会明天发布了,让我们留意更多详细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