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最高涨到多少 市场价格上涨已失控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主要粮食作物之一,它不仅可以当作早餐,也是餐桌上深受欢迎的食材之一,玉米的用途和价值都很广,即便是玉米须也有保健用途,但听说最近玉米价格涨得厉害,市场价格上涨已失控,不知道现在玉米最高涨到多少钱了呢?

    玉米价格创下新高纪录
    玉米价格创下新高纪录

    玉米拥有非常高的维生素含量,比稻米和小麦都多,甚至可以说是所有主食中,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最高的,尤其是特种玉米,价格更贵,因为它的营养价值要比普通玉米更高,除了营养价值高,其药用价值也不赖,能调中开胃,延缓衰老,如今玉米价格大幅上涨,看看行情如何?

    玉米价格疯狂上涨

    10月15日,中国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国玉米的价格后续有望保持稳定或小幅回落。但是,在这之前,玉米市场价格上涨已失控,创下4年新高纪录,受多重原因影响导致,产能的减少是一方面,在加上市场需求也在大幅下滑,进口玉米量也在减少,还少不了市场的炒作等因素,现在玉米最高涨到多少了呢?

    据悉,昨日黑龙江一次性储备粮的高低价、高溢价,再次刺激了玉米市场,国内的玉米企业上涨数量已经多达40家,山东联合饲料价格达到2650元的高位,彻底开创了今年最新的历史高点。此外,华北绝大多数的企业目前价格也已经或是即将涨至2500元的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