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0.5元 你愿意买单吗?

    现如今,全国各地陆陆续续也开启了垃圾分类管理制度,目的就是为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健康更环保,所以垃圾分类是很重要的。现在响应生活垃圾分类条例,深圳麦当劳对一次性餐具收费0.5元,你愿意买单吗?

    麦当劳餐具收费标准
    麦当劳餐具收费标准

    其实深圳由“倡议垃圾分类”进入“强制垃圾分类”后,好多餐饮店都要对一次性餐具进行收费。你看,10月15日起,深圳麦当劳门店就不再提供免费餐具了,包含了筷子、勺子、叉子等一次性餐具,顾客需要额外支付0.5元,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不需要餐具。

    对于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举措,想必大部分人都会支持的,但深圳麦当劳餐具收费标准已经公布出来了,如果顾客需要使用的话额外支付0.5元。引发热议,目前有消费者称麦当劳餐具收费并不是环保的初衷!值得一提的是,除麦当劳外,多家知名餐饮店也积极响应此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