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 电商几乎瞬间售罄

    不同新手机的发布都是有人关注的,因为内现在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经常更换手机的消费者就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近日就有这iPhone12受欢迎,而且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电商几乎瞬间售罄,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官网新机开售
    苹果官网新机开售

    对于果粉们来说肯定是对于苹果手机很是热衷了,所以这iPhone12系列手机的开卖是会去抢购的。在iPhone12发布会之前,那些吐槽苹果无创新,价格贵,除了5G、拍照之外没有啥升级的,真香现场来了!

    苹果官网崩溃

    昨天晚上8点,iPhone12开启预售,来自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的数据显示,果粉对于iPhone12系列的热情超出想象。不过这一波主要是iPhone12和iPhone12 Pro,iPhone12 mini及iPhone Pro Max还要等等。不少网友吐槽苹果官网一度崩溃,付款难。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刚开售20多分钟苹果官网就开始崩溃,网页打不开页面了,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几乎瞬间售罄。至于新机的送达时间,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2预计部分地区送达时间为10月23日;12Pro则预计2至3周发货。那么你有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