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如今,我国已经进入5G商用时代,但5G网络并没有全面普及,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在真正5G时代到来之前,咱们的4G手机还能用多久?对于这个问题,可能大部分都在担忧,建议大家别着急,也别盲目跟风,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答案了。

    4G手机还值得买吗
    4G手机还值得买吗

    其实,目前也仅有一线城市可享受到5G,二线城市也只有个别区域才有5G信号。如果中国5G全面普,主要取决于5g基站的建设速度,按照目前进展来看的话,至少需要6~7年的时间。因此,我们4G手机还可以继续使用一段时间,不用担心自己刚买的4G手机用不久的问题。

    当然,4G手机被淘汰是事实,这是科技发展的必然,但并不会说淘汰就立即淘汰,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哪怕是5G网络部署完成,4G手机还是会存留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在此期间,5G和4G基本上会存在很长时间的共存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