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贴墙布多少钱一平方 最新收费标准来了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提高,如今越来越多家庭选择了墙布作为家装墙面饰材,毕竟墙布具有环保耐磨的特点。不过,大家对于墙布价格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0贴墙布多少钱一平方呢?最新收费标准来了,一起来看看。

    墙布收费标准
    墙布收费标准

    如今墙布已经成为了装修墙面最常见的一种材料,各种各样的花色也是非常多,给业主们提供了极多选择。至于墙布的价格,其实不同区域的价格有所差异,一般墙布的价格从几十元到百元以上不等,但墙布价格计算与墙布的质量、贴墙布工人费有关。

    如果按照120平方贴墙布来算的话,贴墙布价格需要在4200元左右。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墙布的样式越复杂,材料越好的话,这样墙布的价格也会越高,所以贴墙布价格没有具体的答案,是要根据业主选择的品牌、质量来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