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公布供暖时间 2020年各地暖气收费标准

    现在的天气开始转凉了,南北方的气候差异一直都挺大的,有时南方的秋天还没有多大感受,但北方却已开始穿起长袖大衣,为了御寒,部分北方地区也都有暖气供应,只不过都有时间安排,近日多地公布供暖时间,只是2020年各地暖气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呢?

    多地开始提前供暖
    多地开始提前供暖

    供暖主要是为北方居民提供的一种社会服务,以满足居民们在寒冬里的采暖需求,在按规缴费的情况下,居民便可以在指定的供暖时间内享受供暖服务,如今即将进入深秋时节,多地公布供暖时间,据了解,有部分地区已经开始提前供暖了,快来看看你的城市什么时候送热?

    国内多地供暖时间出炉了

    根据报道表明,北京和山东的供暖时间均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山西朔州市平鲁区供暖时间为10月1日至次年4月底,这里的供暖时间提前了,供暖期长达7个月,太原市在11月1日供暖,大同市早已从9月22日开始便陆续向各片区的供热管网和暖气系统注水;内蒙古呼伦贝尔北部地区从9月1日开始供暖,将持续到明年5月31日,内蒙古乌海市自10月10日起供暖,比往年提前了5天。

    各地供暖价格是多少
    各地供暖价格是多少

    黑龙江供暖时间为10月20日至次年4月20日,鹤岗市自10月1日供暖,牡丹市自10月9日启动供暖;河北唐山9月15日起逐步进行注水工作;辽宁供暖时间将提前3天至5天,11月1日开始热态运行,11月5日前必须确保系统稳定;河南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4日;陕西西安、杨凌供暖时间为11月15日,延安、榆林供暖时间为11月1日。

    甘肃确保10月20日启动供热;青海已于9月30日开始供暖;宁夏将于10月20日集中供热;新疆乌鲁木齐自10月10日起已全面启动供暖,昌吉市提前8天至10月7日开始供暖,已于10月15日供暖的城市有库尔勒市、拜城县、柯坪县,阿瓦提县是11月1日,温宿县、沙雅县、阿克苏市是10月25日供暖,乌什县、库车市、沙雅县会在10月20日供暖。

    多地供暖收费贵吗

    上述便是国内多地的供暖时间,至于2020年各地暖气收费标准如何?它和各地的供暖时间一样,都各不相同,主要还取决于当地的经济状况和消费水平,比如北京供暖收费标准按采暖季每建筑平方米12元、7元、18元的价格收取,哈尔滨按照每平米40.35元收费,天津每采暖季供暖收费每平方米20元,石家庄摊面积计费,每采暖期每平米是22元,青岛按照每平方米30.4元的价格收费,总的来说,这些收费基本在18-4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