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租车一天大概多少钱 基本费用包括哪些

    最近几年,汽车租赁市场的发展非常不错,为广大人们带来很大方便。然而,在我们身边,很多人认为租车比买车还要划算,那么,现在租车一天大概多少钱呢?还有租车基本费用包括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租车费用如何计算
    租车费用如何计算

    租车固然非常方便,其中,基本费用分别包括:租赁费、保险费、手续费、以及其他费用。另外,租车除了上述的基本费用之外,还有一些额外的费用,比如:夜间服务费、加油费、违章罚款等。因此,正常租车一天多少钱,没有具体的数字,要看租用的车型和车况来决定。

    一般来说,如果不看车型品牌,只租一辆代步车的价格差不多在80-150元/天,加上其他基本费用和额外费用,总共费用大概在200元以上。当然,要是租豪车的话,仅仅租车费用最高可达几千元一天,这样的价格也就土豪能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