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 不花钱买号要等待更长时间

    海底捞是大家最熟知的火锅品牌之一,这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生意是非常火爆,尤其是节假日想吃海底捞需要排队好长的时间。近日,中消协点名海底捞排队乱象了,消费者支付40元可以插队。

    海底捞捞排队乱象曝光
    海底捞捞排队乱象曝光

    如今从10月15日中消协发布了《“十一”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来看,其中中消协点名海底捞了。原因是在海底捞可以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的现象,导致不花钱买号要等待更长时间,消息一出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海底捞官方起初表示,网络上的插队视频、图片都是剪辑的。随后有消费者在花费40元(从号贩子手中)购买插队服务,不到15分钟被顺利叫号,等餐时间缩短了两个多小时。如今,海底捞随即称,确实有些漏洞让倒号贩子有机可趁,目前海底捞否认排号花钱可插队遭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