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房价会不会下跌 业内人士这样说!

    如今,最让人关注的问题就是房价,现代的年轻人更离不开买房,没车没房压根就不敢结婚,因为有车有房是现代结婚的基本要求。今年因为疫情影响,让不少人买房计划都泡汤了,也只能缓解到明年进行。那么,2021年房价会不会下跌呢?对于这个问题,业内人士作出最新预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房价走势最新预测
    房价走势最新预测

    尽管近年来房价一直很高,但与往年相比较,现在全国房价已经稳定下来,甚至有些城市已经开始稳步下降了。为什么这样的说呢?其实,从这两年来开放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足以证明,这也说明,楼市调控政策坚持的“房住不炒”原则得到效果。

    从中国楼市的走势来看,由于国家政策逐渐紧缩,让楼市环境大变,发现房地产市场房产泡沫巨大。因此,国家针对泡沫这一点,提出了房住不炒的理念,让楼市实现稳步发展状况。当然,随着供求关系不断改变,加上新的政策落地,现在开发商比购房者更着急,在没有其他情况下,预计2021年房价的下行或不再是虚言。